今天是:

 

cveqc

  当前位置:首页 >

五轴加工中心操作与编程

稿件来源:CVEQC职业培训工作系统        发布日期:2017-03-23

图书简介

本书主要介绍HEIDENHAIN iTNC530数控系统五轴铣削编程基础、刀具半径补偿、程序运行控制、五轴定向加工等编程指令的使用方法,以及德国DMG公司DMU 60 monoBLOCK五轴加工中心的操作。本书的特点是将操作技能和理论知识有机结合,以实用、够用为宗旨,采用大量实例,图文并茂,形象直观,语言通俗易懂。力求使读者阅读后能很快地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以最少的时间学到最实用的五轴加工技术。

本书的主要内容包括多轴加工所使用的设备、HEIDENHAIN iTNC530数控系统操作基础、五轴加工中心手工编程与操作。

本书为职业院校、技师学院和技校等各类院校数控多轴加工的通用教材,也可作为职业培训和在岗工程技术人员的培训教材。


图书目录

项目一五轴加工中心手工编程基础PAGE 1
任务1DMU 60 monoBLOCK五轴加工中心运行界面
任务2创建与编写程序
任务3输入刀具相关数据
任务4轮廓加工编程
任务5循环加工编程

项目二五轴加工中心操作基础PAGE 127
任务1DMU 60 monoBLOCK五轴加工中心开机与关机
任务2DMU 60 monoBLOCK五轴加工中心基本操作
任务3建立刀具表和刀位表
任务4文件管理
任务5装卸刀具
任务6工件坐标系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