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cveqc

  当前位置:首页 > ICA简介

    ICA简介

         国际认证协会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 Association,(英文缩写ICA)经美国政府批准注册成立,是专门从事国际职业资格认证及行业机构业务标准认证的国际职能机构。也是现今规模较大的国际评审及资格颁授机构。注册登记证号:9305377,自成立来,为了达到国际职业资格证书的全球化、标准化、系列化, ICA一直致力于推动、促进与职业紧密相关的教育和培训。

         今日世界经济战略格局背后的实质就是各国人才数量和质量的角逐。一国要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优势,人才培养中的理念和内容都要有迅速和深刻的配合。在走向国际化的进程中,本土人才国际化、国际人才本土化都是关键,而我国目前具备国际化和本土化双重能力的人才严重短缺,国际化的人才培养和认证方案亟待出台。在联合国千年发展方针指导下,为贯彻《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中国政府正积极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以此来提升中国的国际影响力、竞争力、吸引力,更好地培养适应国内产业发展要求的知识型、发展型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