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cveqc

  当前位置:首页 >

首次中-印尼教育联合工作组会议举行

稿件来源:教育部        发布日期:2012-07-10

 7月5日,教育部副部长郝平率团与印度尼西亚教育文化部副部长玟杜在印尼日惹举行了首次中-印尼教育联合工作组会议。

  郝平指出,为落实中印尼两国领导人共识,加强双边战略伙伴关系,深化人文交流,推进教育合作,中-印尼教育部成立联合工作组并举行首次会议。希望双方通过这个平台创新思路,拓展渠道,提高合作水平,进一步推进双边教育交流与合作。玟杜副部长表示,印尼教育文化部高度重视与中方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愿意在留学生交流、校际合作、语言教学等方面与中方加强合作,特别提出希望设立政府奖学金项目,与中方联合为印尼培养博士等高层次人才。郝平对上述提议表示赞同。会议中,双方还介绍了本国教育改革发展新情况。

  7月6日,郝平及代表团一行访问了印尼乌达雅那大学,与巴克达校长举行会谈。会谈中,郝平表示愿意就巴克达校长提出的加强与中方高校交流、建立孔子学院并建设中国文化研究中心等事宜提供支持。